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52
柯有倫(左起)、黃湘婷、李霈瑜、江宏傑重返勝利星村。(圖/客家電視與LINE TV提供)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更多新聞: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李霈瑜、黃湘婷和柯有倫出席露天電影院,搶先看第二集。(圖/客家電視與LINE TV提供)

主持群快閃屏東第一站,與節目中負責指導甜點製作的江舟航老師見面,睽違半年五人再次相會,除表示格外想念外,當柯有倫看見江舟航老師擺攤的可可甜點,直接呼叫「甜點主廚」江宏傑,「你要不要直接上工了?」讓江宏傑笑開懷,直接作勢捲起袖子,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柯有倫分享開店心情。(圖/客家電視與LINE TV提供)

回憶起開業辛酸史,柯有倫說:「印象中當時夏天非常熱,我們要去的地點更熱,像是做花生油的地方,那溫度已經快40度了。」大霈也坦言,「家和萬事興,我們四個人配合度還算不錯,當然還是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插曲,你們繼續看下去,一定會覺得太荒謬了!」江宏傑補充:「開一間店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就大家也看到,我們送餐忙成一團,今天播的都只是這只是我們小小的片段,之後還會有很精彩的部分。」黃湘婷加碼爆料:「今天播第二集,你越往後面看,大家臉越來越臭,大家可以繼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大霈#黃湘婷#柯有倫#李霈瑜#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9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