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3:13
依依和史丹利日前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史丹利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而過去依依和史丹利一起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節目中史丹利大爆依依不讓他碰,甚至結婚10年沒喊過他「老公」。依依之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史丹利在家中有個有密碼鎖的房間,甚至門上還貼了「禁止進入」標語,讓她覺得被當成外人,對此史丹利也揭發原因。

更多新聞: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史丹利結婚10年沒被叫老公。(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依依說那個房間裡有10多個螢幕,空間被漆成全黑,完全不明白他在裡面幹嘛,對此史丹利也揭密內部,表示擺螢幕單純是因為爽,裡面還有很多限量玩具蒐藏和有回憶的物品,他說有次跟依依吵架,依依把兩人的照片、卡片和票根都剪碎,怕被再報復所以把房間上鎖。

 

依依爆料,史丹利還會收藏她出席活動的珍珠板,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直呼變態,史丹利語出驚人回:「妳都不讓我碰,我只能碰它啊!」依依無奈表示,「他每次都在大聲嚷嚷我在閃這件事,太忙了,而且很累,在一起久了,就老夫老妻不想。」史丹利大嘆「結婚到現在,她沒有叫我一句老公,都叫史丹利。」

更多新聞:小甜甜前夫變了!暴瘦17公斤「改開Uber」 驚人月收入曝光

 
史丹利離家出走,讓依依很生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依依也爆料,曾因教育和史丹利大吵,沒想到史丹利帶了寶貝離家出走3天,什麼都沒帶就失聯,當時寶貝還需要餵奶,讓她非常焦慮,「那一次殺傷力很嚴重,我那時候真的氣到。」兩人有3位重要的人,依依坦言不易受孕,是人工受孕拚生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離婚#史丹利#婚姻#離家出走#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受孕#試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