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2:24
網紅CEO森田(右)和營運長VIC(左)和勵馨基金會合作,在寒冬捐出逾50萬元的物資。(圖/快電商提供)
網紅CEO森田(右)和營運長VIC(左)和勵馨基金會合作,在寒冬捐出逾50萬元的物資。(圖/快電商提供)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更多新聞: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森田(右)和VIC致力公益,更親自搬送物資到基金會。(圖/快電商提供)

森田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這次很榮幸和勵馨基金會合作,「期待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和關懷,也讓求助者的聲音能夠被大眾所聽見和重視,共同為社會營造更加溫馨、和諧的氛圍。」他也表示2024年將繼續投身公益,關注不同議題。

工作結束後,森田帶著旗下員工吃起耶誕大餐,他和VIC擁有健壯體格,這次耶誕節難得放縱口慾大啖美食,VIC透露健身菜單,「冬天會多吃,特別是火鍋,不過健身頻率就會拉高到1週5次,過年後就開始減脂」;森田則採取嚴格飲食控制,吃蛋白質、補充膳食纖維以及保健食品、運動重訓,週末時會大吃大喝適時放鬆。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森田(右)和VIC收工後帶著員工一起品嘗耶誕大餐。(圖/快電商提供)

與被問及覺得自己是什麼的老闆?他認為:「我一直沒有把員工當作是員工,覺得我們是平起平坐,希望他們在職場上可以學到東西,並學以致用,我把任務交給團隊去執行,藉由更多事件去成長。員工好像最怕的人就是我,覺得我很嚴格,我也在調整,學習如何當好一個企業家。」

森田(右)和VIC期許公司2024年再創更多奇蹟。(圖/快電商提供)

新年即將到來,森田期許2024業績創造許多奇蹟,「今年分數不該打太高,因為成長太快,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給自己80分希望明年繼續成長。」VIC也盼望:「希望能夠用快電商的創新創業模式,盡更多企業責任、幫助到大多數的人,今年給自己打80分,因為還有很多成長空間跟想法還沒達到,想做的很多,必須加速拓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CEO#森田#VIC#勵馨基金會#快電商#寒冬送暖#耶誕大餐#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