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54
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周海媚生前定居北京富人區的一間獨棟別墅,價值超過1億人民幣(約台幣4億3千萬),她生前十分用心打理居家環境,除了古典歐式風格,屋內設有專屬更衣室,連愛犬都有獨立房間,她也特別規劃私人花園,照顧花花草草和蔬果,收成還會親自料理,不過如今主人離開,無人照顧環境,已成一片荒涼,粉絲感嘆:「來年春天菜園會恢復生機,但是人卻再也回不來了。」

更多新聞:35歲女星「狠拒老公求歡」爆婚姻危機! 閃嫁1年半無法愛愛


先前曾有陸媒指出,周海媚有4名兄弟姐妹,與前夫呂良偉沒有生孩子,而她生前也沒有立遺囑,因此母親會是第一順位繼承人,雖周海媚兄弟姐妹表明不參與遺產分配,但周母年紀大,受益者仍會回到手足身上,包含房產、債券、公司股份,加總價值約為台幣17.6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最美周芷若#離世#驟逝#別墅#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