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20:01
熱狗(右)邀徐懷鈺擔任小巨蛋演唱會嘉賓,2人上演和解場面,讓全場拍手叫好。(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右)邀徐懷鈺擔任小巨蛋演唱會嘉賓,2人上演和解場面,讓全場拍手叫好。(圖/本色音樂提供)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更多新聞: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徐懷鈺(左)和熱狗嗨唱〈怪獸〉、〈我是女生〉。(圖/本色音樂提供)

2人在台上暢聊當年的「舊恨」,熱狗表示當時年輕不懂事,要鄭重向徐懷鈺道歉,「我小時候覺得徐懷鈺很正,就是那種不能認識到妳,寫歌故意吸引妳、罵妳。」徐懷鈺則笑答她都明白,更說「我相信我在你心中,是個夢中天使。」2人在台上數度開心相擁,「舊恨」已然全數放下。
 
熱狗和徐懷鈺雖是首度同台,但默契十足,唱及〈我是女生〉時,熱狗改編成〈我是畜生〉,更唱起「我是畜生」,「Yuki真的來了,我嚇到在吃手手」、「我不是勞勃狄尼洛,我不會寫那奇怪的詩」,趣味十足

 
更多新聞: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兄弟本色合體開唱,讓全場萬名粉絲激動不已。(圖/本色音樂提供)

合作期間,徐懷鈺不僅頻頻露香肩色誘熱狗,甚至對他貼身扭臀熱舞,放得相當開,讓熱狗嚇了一跳,也讓全場嗨翻天。2人牽手時,徐懷鈺更搞笑喊:「唉喔!你是爸爸。」立刻甩開手。

演唱會的最後,萬人期待的「兄弟本色」登場,接連帶來〈FLY OUT〉、〈搖落〉、〈Super Duper〉、〈我愛台妹〉,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兄弟本色獻唱〈MC來了〉,感謝全場觀眾到場共度平安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CHotDog#熱狗#徐懷鈺#怪獸#我是女生#我是畜生#九天玄女#夢中天使#兄弟本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