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40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記者江柏均:「記者身高175公分,而在我旁邊,傑森摩莫亞的雕像(模型),雖然說站在石塊上,不過依舊是大上我好大一號,幾乎是一比一還原,193公分的他,他在『水行俠』裡頭的造型,就佇立在信義區的街頭。」

藍黑色如冰晶般的造景,襯托裝置氣勢,模型五官模仿得維妙維肖,雙面設計各有不同風情,民眾路過,忍不住拍個兩張留念。

民眾:「很喜歡還蠻像真人,(感覺他的比例是),他是一比一吧。」

 
湊巧周末遇上24日耶誕節,逛街人潮幾乎是比平常的信義區多上一倍,就算沒提前買票,大家也想進影城湊湊熱鬧。


記者vs.民眾:「(票是買了沒?)還沒,可是我們是打算去看的,打算去看IMAX,(自己覺得這邊的人潮跟妳們預期的?)差不多就是一樣多,(自己覺得電影期待值?)(滿分大概?)100分吧,我可能超過100喔。」

有得看當然也有得拿,前進中山區另一家連鎖影城,厚磅質感電影票卡,還在外圈鑲了金邊,是給「預售」觀眾的獨家贈禮,若現在才買也別急,主題海報同樣精緻,搶收藏謹記都是限量,手腳可得快。

民眾:「我們上次看旺卡的時候,有看到預告,對第一集有看過,(那時候的感覺),我覺得蠻好看的。」

影城行銷副理林暐強:「預售的階段,就是送獨家的電影票卡,那也因為這樣子的一個活動,其實這一次的預購成績,較上一部的DC電影,成長了將近三成左右。」

水行俠失落王國花絮:「傑森為水行俠,帶來很多個人色彩,他的品味風格和個性,向世界展示了水行俠的另一面,你好啊漢斯沃,來看我的肌肉,你得努力健身我不需要。」


 
繼上一集全球賣超過340億台幣,這回在台灣上映第一周,賣破兩千萬,面對黑蝠鱝帶來的生態威脅,成為本集看點,票房有賴口碑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水行俠#上檔#票房#信義區#造景#紀念票卡#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