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6:35
蔡詩芸(右起)和老公王陽明、女兒一起慶祝耶誕佳節。(圖/翻攝自王陽明IG)
蔡詩芸(右起)和老公王陽明、女兒一起慶祝耶誕佳節。(圖/翻攝自王陽明IG)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更多新聞: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蔡詩芸和王陽明越愛越甜蜜,接下來將迎接結婚8週年紀念日。(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蔡詩芸日前受訪表示,12月對王陽明和她來說是充滿慶祝的月份,因為女兒Katiya是耶誕寶寶,12月25日女兒4歲生日,27日則是夫妻倆結婚8週年,她笑說要替女兒打造粉嫩獨角獸主題趴,更網購不少用品。
 
昨平安夜,王陽明和蔡詩芸Po出1家3口的幸福合照,寫下:「Merry Christmas! From our family to yours! 聖誕節快樂,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心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成軍2年!「ALL IN 5」裕城驚爆退團 經紀人證實揭下一步

蔡詩芸坦言婚姻需要經營,更笑說和王陽明要拚生第2胎。(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王陽明和蔡詩芸走過婚變風波,如今越愛越濃烈,對此蔡詩芸表示:「沒有婚姻是十全十美的,婚姻就是要經營、要互相努力,我們的愛情一直都蠻好的。」更笑說未來希望拚生第2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蔡詩芸#Katiya#結婚8週年#耶誕快樂#粉嫩獨角獸主題趴#婚變風波#第2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