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8:45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圖/翻攝自臉書「工業凱C」)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圖/翻攝自臉書「工業凱C」)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天使臉孔之下藏著D罩杯魔鬼身材,今(2023)年初還被爆出與前AV導演圤智雨在街頭激吻擁抱,隨後事件逆轉,澄清全是被設局。近日,「工業凱C」感慨,30幾歲難免會被催婚、生小孩,沒想到妹妹竟用一句話成功讓長輩啞口無言。

更多新聞: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工業凱C」分享被長輩催婚催生。(圖/翻攝自臉書「工業凱C」)

「工業凱C」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談及人到了一個年紀,出席家庭聚會時總是被催婚或催生,只因長輩過於著急人生大事,說話甚至有些不太好聽。「工業凱C」接著表示,因家教嚴格、階級秩序分明,即使晚輩認為長輩的言行舉止有些不妥,也不會當面頂撞,大部分都選擇聽不見。

「工業凱C」進一步指出,回想某天被催婚場景,姑姑突然在聚餐中途用台語大聲質問,「30幾了連隻老鼠都生不出來!」頓時惹怒一旁的妹妹,連忙替她反擊,「阿姑,人本來就不會生老鼠」,冷冷的一句話即讓長輩閉嘴。

 
更多新聞: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工業凱C」被姑姑嗆,「連隻老鼠都生不出來!」(圖/翻攝自臉書「工業凱C」)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誇讚「工業凱C」妹妹的勇氣,同時認為生活自己開心就好,沒必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生小孩也沒什麼好處啊」、「妹妹說的真好」、「妹妹回這話好可愛」、「請問阿姑生了幾隻呢」、「凱C不能嫁给别人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業凱C#網紅#前職軍正妹#催婚#催生#姑姑#妹妹#反擊#前AV導演#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4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