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9:39
許佳玲遭粉絲捅8刀身亡。(圖/翻攝自許佳玲臉書)
許佳玲遭粉絲捅8刀身亡。(圖/翻攝自許佳玲臉書)

26歲馬來西亞駐唱歌手許佳玲長相甜美、嗓音動人,與男友感情穩定預計明年結婚,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一次迫於無奈的赴約,竟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發至今已一週,許佳玲弟弟許偉祥透露近日接獲不少來歷不明訊息,非常擔心家人安全。

許佳玲預計明年與男友結婚,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星洲網)

 
恐怖凶殺命案已逾一週,昨(24)日是許佳玲頭七,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許佳玲弟弟許偉祥透露,目前為止許佳玲未出現在夢中,家人都沒有夢見她「姊姊並非自然往生,會比較困難」。他透露事發後,完全沒有和嫌犯家屬聯繫,覺得道不道歉已經不重要,他們只需要一個真相、一個公道以及讓嫌犯接受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許偉祥坦言整起事件被報導後,家人們的身分連帶曝光,與嫌犯形成一明一暗不對等的關係,不知曉對方背景與後續行動,因此非常擔心家人安危。

 
許佳玲離世逾1週,家人目前為止沒有夢見她。(圖/翻攝自許佳玲臉書)

不只如此,事發後許偉祥還收到來歷不明的訊息,對方指出正在努力去看他,讓他深感困惑。另外,針對網友的攻擊,許偉祥表示很多都是新開設、沒好友、沒頭像的帳號,因而猜測很可能都是假帳號。

更多新聞: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許佳玲與男友拍完婚紗照隔天與追隨多年的44歲男粉絲見面吃飯,用餐完畢後雙方發生爭執,在後巷遭捅8刀身亡,年僅26歲準備邁向幸福之際,慘遭刺殺奪命,令外界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佳玲#許佳玲頭七#馬來西亞#許偉祥#不明訊息內容#夢不到許佳玲#男粉絲#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慘死#許佳玲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