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38
幻藍小熊「進化」成最美棒球隊。(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進化」成最美棒球隊。(圖/天空娛樂提供)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美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更多新聞: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幻藍小熊前進台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與身心障礙人士提前過聖誕。(圖/天空娛樂提供)

除了藉著這次參與公益意外心靈被療癒,幻藍小熊還因為到台中偏鄉德芙蘭國小與原住民小朋友進行友誼賽,竟被激發出「棒球魂」各個強棒出擊「上壘」頻頻,讓學校的老師稱讚:「根本就是被女團耽誤的棒球員!」其中團員XXIN(心茗)特別難忘少棒隊隊長在聊天訪問時講的一句話「棒球對我來說是一條路」,讓她聽完後深受感動,「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是一種幸運;可以做自己想要的,是一種幸福」。

更多新聞: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幻藍小熊前進台中偏鄉德芙蘭小學與少棒隊成員一起打友誼賽。(圖/天空娛樂提供)

除了前進偏鄉與小朋友們打棒球互動外,幻藍小熊還在平安夜前夕出發至斗六為孫協志發起的「SUNSTAR」明星公益棒球賽擔任先發「一日限定球員」為球賽開賽,除了表演外還上場打球感受真槍實彈的球賽拚搏氣氛;只見幻藍小熊在各大明星及球星包圍下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每位成員化身最美棒球隊球員全力一搏,其中有著堅強唱跳實力、被鄉民封為「最強歐膩」的韓籍團員阿勇發揮超強運動神經,現場擔任「王牌投手」的她竟連續丟出幾記好球,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藍小熊#未來少女#GENBLUE#公益#SUNSTAR#棒球#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