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1:41
小S大女兒Elly(左)、二女兒Lily在平安夜打扮十分火辣。(圖/翻攝自polarbearelly、lilyhsuuuu IG)
小S大女兒Elly(左)、二女兒Lily在平安夜打扮十分火辣。(圖/翻攝自polarbearelly、lilyhsuuuu IG)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更多新聞: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大女兒Elly不吝嗇裸露雪白背部。(圖/翻攝自polarbearelly IG)

二女兒Lily化身耶誕兔女郎,大露纖細香肩。(圖/翻攝自lilyhsuuuu IG)

小S一家人昨日歡慶美好的平安夜,大女兒Elly在IG曬出背景是聖誕樹的辣照,只見她全身穿著紅色且外層貼滿亮片的裝扮,毫不吝嗇裸露腰間和背部,一片雪白肌膚盡收眼底,並在文中祝福大家耶誕快樂;而二女兒Lily也不遑多讓,化身成性感的耶誕兔女郎,大露纖細香肩,嫵媚多姿,讓人賞心悅目。

更多新聞: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二女兒Lily收到媽媽小S送的《咒術迴戰》五條悟燈相框後,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lilyhsuuuu IG)

有趣的是,二女兒Lily十分滿意這次耶誕禮物,甚至蹲在聖誕樹旁感動落淚,她興奮透露收到媽媽送的《咒術迴戰》角色「五條悟」的燈相框,也意外洩露是該動漫的忠實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聖誕節#平安夜#香肩#裸背#感動落淚#咒術迴戰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