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夜準人妻!正妹實況主曬鑽戒甜嫁 床戰「最少一週4次」好性福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08
貝莉莓在平安夜接受接受男友求婚,宣布晉升準人妻。(圖/翻攝自berylovee IG)
貝莉莓在平安夜接受接受男友求婚,宣布晉升準人妻。(圖/翻攝自berylovee IG)

33歲美女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憑甜美外型和魔鬼辣體,在YouTube頻道坐擁37萬用戶訂閱。昨(24)恰逢平安夜,她和男友「約會君」捎來喜訊,兩人宣布升格準夫妻,貝莉莓在社群曬出超大顆鑽戒,坦言當下感動到無法言喻,也不忘打趣說:「好像該幫約會君取個新綽號了?」

更多新聞: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貝莉莓感動向大家道謝。(圖/翻攝自berylovee IG)

貝莉莓在昨日平安夜接受男友求婚,她還原被求婚的瞬間,自嘲平時搞笑久了,這種時候反而說不出話來,好友解婕翎、劉沛、奎丁、「黃氏兄弟」瑋瑋、放火、蔡哥等人聞訊後,湧入貼文下方祝賀,而貝莉莓也激動向大家道謝,更再度感性發文:「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嗚嗚,尤其大家的轉發裡有很多從小看到大,或是兒時回憶或終於看到連載完結,我真的都非常非常感恩。」表示雖然未來的路不敢肯定,但很榮幸能陪伴大家。

更多新聞: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貝莉莓被求婚現場照片。(圖/翻攝自berylovee IG)

貝莉莓大學畢業後,曾從事網拍服裝助理、造型師、時尚服裝雜誌美術編輯等相關職業,直到二、三年後,下定決心當上全職Cosplayer,不過後續因與簽約公司發生資金問題解約,隨後轉換跑道,加入魔競擔任實況主,以嗆辣風格和火辣身材站穩腳步,更曾在2020年於網路節目大膽公開理想型條件之一,得至少一週滿足她4次性行為,因此被網友戲稱為「四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實況主#貝莉莓#求婚#準人妻#男友#鑽戒#解婕翎#奎丁#感謝#床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