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想型或1億選1個? Rain「擁女神老婆」爽喊:我兩個都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21
被問到理想型和1億選一個,Rain露出得意笑說:「我兩個都有」。(圖/翻攝自 Season B Season)

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不只當老闆,也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日前第四季最新一集邀請KCM(姜昌模)和權恩妃來做聖誕蛋糕,一邊玩終極二選一遊戲,交情頗佳的他們一見面就聊個不停、互相吐槽,當被問到聖誕節「和理想型約會」及「獲得韓幣1億元(約台幣240萬)」選一個時,Rain脫口說:「可是我兩個都有了,所以不用選。」被KCM無言怒喊:「真討人厭!」

更多新聞:遭大陸歌迷無禮要求! 歌神張學友「3字反應」被讚高EQ

 
當時被問到這題時,KCM和權恩妃都陷入苦惱,2017年把心目中的女神、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娶回家,堪稱人生勝利組的Rain,當場露出笑容說:「抱歉,我兩個都有了。」KCM瞬間笑不出來,無情吐槽「真討人厭」,權恩妃則是好奇詢問「都有的感覺怎麼樣呢?」,讓Rain忍不住笑開懷。

更多新聞: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後來KCM選擇韓幣1億元時,Rain逮到機會反問「要拋棄女朋友囉?所以女朋友(老婆)不是理想型囉?」,嚇到KCM趕緊改口說「跟理想型約會」,但仍假裝思考一下給剪接點,十分懂節目效果,而權恩妃本來選理想型,但Rain提出更誘人的條件,表示「愛馬仕包和香奈兒包各1個,加上5000萬元香奈兒禮券,跟理想型選一個?」權恩妃立刻投降說:「我選香奈兒」,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in#金泰希#權恩妃#聖誕節#理想型#終極二選一#《Season B Season》#KC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75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