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53
宋羽葤即將推出單曲。(圖/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即將推出單曲。(圖/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擁有傲人姣好身材,曾被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日前即將推出一首新歌,目前定名為〈宇宙神曲〉,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密集訓練努力練唱中,保證有「彩蛋」令人驚艷!近日適逢忙碌的練唱日又是歡樂的聖誕佳節,單身許久的宋羽葤沒人陪吃聖誕大餐,她表示其實不是沒有人追,只是心中有一系列的擇偶條件,「一般人喜歡多金的高富帥,那些標準其實不是我考慮的首選,而是要和我一樣吃全素外,還要疼愛毛小孩如命,我把三隻狗狗視如已出,每日都要陪伴、要餵餐、要洗澡、還要天天按摩,可以同意簽約履行狗爸爸的責任,這才是第一關」。

更多新聞: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宋羽葤露出美背。(圖/奇蹟製造提供)

近日宋羽葤受邀參加電視春節特別節目的錄影,帶著約克夏狗狗大兒子「便當」一起上節目穿著打扮成小舞獅,又是玩翻身又是跳大腿,還會表演拜年討紅包,製作單位跟主持人都極愛超級聰明又可愛的「便當」,眾人紛紛掏出紅包獎勵狗狗,在節目中一連收了好幾個,宋羽葤笑說:「看起來養兒來防老不太靠譜,還不如養隻聽懂人話、聰明的狗狗來拿紅包自己賺罐罐啊!」

更多新聞: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宋羽葤聖誕節化身台妹。(圖/奇蹟製造提供)

每年聖誕節聚餐都會和朋友們一起特別打扮穿著,穿戴會以當下的時尚潮流為主,宋羽葤今年的穿搭改走台式精典風格搭配西洋聖誕節,就自己DIY製作了一套牡丹花布的聖誕露背洋裝,用聖誕紅的花瓣搭配當頭飾,胸前還特別繫上一個大禮結,這樣既有台式風味,也能有濃厚的過節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羽葤#聖誕節#耶誕節#宇宙#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