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41
若綺(後左起)、楊昇達、張立東、小鐘、Melody、沈玉琳、潘若迪、張可昀、錢毅、阿樂(前左起)、琳妲、芷霖、雅涵、林襄歡慶玉琳哥生日。(圖/TVBS)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更多新聞: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Melody幫沈玉琳慶生。(圖/TVBS)

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心理醫生搭配測謊機,就是要沈玉琳「說真話」!「啦啦隊女神」林襄打頭陣,她提問為何眾多搭檔中選擇她一起主持節目?沈玉琳則毫不避諱地回答:「工作要愉快,當然選漂亮的啊!」如此誠實的答案通過了考驗。

更多新聞: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阿樂(左起)、雅涵、琳妲、林襄、芷霖齊跳應援舞幫沈玉琳慶生。(圖/TVBS)

而接著輪到好友團張立東,他的提問直戳沈玉琳的痛處,他問到今年陳漢典拿金鐘獎,覺得自己主持功力比陳漢典差嗎?聽到問題後,沈玉琳滿臉通紅,測謊機更是劇烈波動,見此情況沈玉琳趕緊解釋,「為他感到開心,而且漢典是表演型,我是口才型,我們不一樣!」最後一題阿樂問結婚13年的沈玉琳是否對老婆以外的女生心動過,他秒回:「當然是Melody啊!」Melody聽到後馬上吐槽:「選我是安全牌,回家不用跪算盤。」兩人逗趣互動令全場大笑。

沈玉琳歡慶56歲生日。(圖/TVBS)

禮物環節好友們可說是想像力爆棚,各自準備的禮物相當有創意,當中屬「反骨女神」琳妲最為特別,她分享很久以前曾詢問沈玉琳成功的祕訣,沈玉琳不藏私地分享泰國四面佛的行程,而收到建議後也她如法炮製,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自己演出電影的夢想也在今年達成,這次她大手筆贈送沈玉琳泰國的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同遊,沒想到Melody聽完後大喊自己也要參一咖,隨後所有來賓更是起鬨沈玉琳包下旅遊團,讓《熱吵店》去泰國出外景,沈玉琳則逗趣回:「我是來收禮物的,怎麼自己反而花更多了!」節目內容精采可期,敬請鎖定12月25日晚間11店《11點熱吵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11點熱吵店#Melody#林襄#慶生#生日#芽芽#琳妲#張立東#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