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59
「美魔女」胡文英在歐洲感冒病情加重,下廚時曾險些暈倒。(圖/翻攝自paulina550308 IG)
「美魔女」胡文英在歐洲感冒病情加重,下廚時曾險些暈倒。(圖/翻攝自paulina550308 IG)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更多新聞:影音/熱狗同框大支嗨比心賣萌 告白蔡依林「愛妳加啾咪」

 
 
胡文英和女兒鄭靚歆這次到歐洲度假接連感冒,一度吐痰有血絲。(圖/翻攝自paulina550308 IG)

胡文英日前透露女兒鄭靚歆、媳婦Aky一家人全數感冒,自己也感染且愈發嚴重,包含全身痠痛、頭熱、流鼻涕、咳嗽等病狀樣樣來,全身苦不堪言,而媳婦Aky的父親更是感冒10多天還未痊癒。

更多新聞: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胡文英驚呼這次病毒很可怕,令她反覆發燒外,還一度頭暈目眩,感覺瀕臨死亡。(圖/翻攝自paulina550308 IG)

 
不料,胡文英近日冒出更多症狀,她透露23日把從台灣帶來的日本九州拉麵煮給親家時,身體突然感到頭暈目眩想吐,癱軟快要暈倒,形容當下「感覺瀕臨死亡」,趕緊用虛弱的聲音叫女兒鄭靚歆接手,隨即躺回床上,但全身仍冷汗直流,衣服濕透裹著棉被不停顫抖,她透露過往即使天氣再冷,也會硬著頭皮進行梳洗,但這次全身無力,連牙都沒刷就睡去,這兩天還反覆發燒,不禁惶恐直呼:「這一波病毒著實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魔女胡文英#女兒鄭靚歆#德國#感冒#咳痰血絲#發燒#暈倒#癱軟#冒冷汗#瀕臨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