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10
吳慷仁逛街巧遇小朋友正在看他的廣告。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逛街巧遇小朋友正在看他的廣告。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更多新聞: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吳慷仁分享與小朋友的有趣對話。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一個自討沒趣的對話…」吳慷仁昨(24)日透過臉書發文,談及趁著空檔到高雄大遠百逛電器專區,看看有沒有新上市的熨斗或吸塵器,尤其特別想買熨斗,處理宛如梅菜乾的衣服。吳慷仁接著巧遇一幕,一名國小生蹲在地板上,看著電視螢幕中的廣告,而他也親切的蹲在對方身旁,主動與對方聊天。

在聽聞該名國小生的家長就在附近後,吳慷仁持續對話,「那你一邊等一邊看我的廣告喔?」見對方默不作聲,吳慷仁直言,「我是裡面那個人!」怎料,對方居然冷回一句,「你要確定餒~」當場令他哭笑不得,還摘下口罩讓對方比一比。

 
更多新聞: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吳慷仁被小朋友質疑,「你要確定餒~」。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最後貼出和國小生的合照,同時公開兩人的交流影片,有趣對話引起網友關注,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2.7萬人點讚。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喊羨慕,也誇讚吳慷仁的親民,「啊~我也好想確定啊」、「也太可愛了,我也想巧遇」、「弟弟上輩子肯定做了很多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高雄大遠百#廣告#國小生#對話#親民#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3788

0.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