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2
雙胞胎女星依依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日前她親自發文證實離婚消息,結束10年婚姻關係。過去依依就時常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分享婚姻中的衝突,然而,她更曾公開婆婆竟二度替她兒子「放血」,感到相當無奈。

依依曾在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中透露,有次大兒子生病,婆婆說有1招很有效,只要拿針刺他的手指甲縫,「給他放一點血,感冒馬上就好」。依依當下不敢很直接拒絕,只能婉轉地說,是不是不太好,最後小孩就被帶去放血,隨即便聽到婆婆房間傳來一陣很大的哭聲,直呼「我的心就好痛喔」。

 

更多新聞:朋友搬新家「怎選喬遷禮」?內行點名1類:送什麼都麻煩

依依曾在節目中透露,婆婆替兒子「放血」治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怎料,過了兩天感冒也沒有好,婆婆則表示,要不是她刺那一針,可能會再拖更久。之後孩子又生病了,依依很認真告訴婆婆說,這次真的不要再給他放血了,有問過醫生,醫生也說其實不用放血。

 
更多新聞:24歲女「摸到下面一顆貢丸」!醫一查驚:垂到陰道口了

依依聽到婆婆房間再度傳來很大的哭聲,馬上衝下去看。(圖/翻攝自 哈囉 你有事嗎?YouTube頻道)

婆婆雖然嘴上答應,卻趁依依回房間做事時,將小孩帶到她房間,過不久依依便又聽到一陣「哇」很大的哭聲,嚇得她馬上衝下樓看,就看到兒子被哭著帶出來,婆婆還滿臉不好意思,把小孩推出來之後就趕快回自己房間。

依依也坦言,真的覺得兒子太可憐了,一直被針刺;這時主持人沈玉琳更開玩笑說道,「你婆婆好像那個容嬤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離婚#婆婆#房子#放血#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