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出道25週年曝1近況 見面會感動淚崩:像看小朋友成發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2

耶誕節讓明星都來給粉絲獻上禮物,不只歌手蔡依林辦耶誕趴跟粉絲見面,還在聽到歌迷深情告白後當場淚灑。另外台灣女孩周子瑜也獻上翻唱歌曲,讓大家耶誕節不孤單。

圖/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歌手蔡依林《OHLALALA》:「OH,LA,LA,LA,LA,LA。」

獻唱最新單曲嗨翻全場,歌手蔡依林繼2016之後,再次舉辦小型見面會,在24日跟大家平安夜見面。

歌手蔡依林:「醜毛衣我這個應該不醜吧,算是剛剛好,我其實還有一件更醜的。」

 
邀請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來過耶誕節,還當場舉辦「最醜毛衣爭霸戰」,冠軍會幸運獲得她親自編織的毛帽,而和歌迷交談過程中,有人向她真情告白,讓Jolin一度落淚到說不出話。

歌手蔡依林:「(有你真好),天阿好像媽媽看孩子發表會。」

給已當媽的歌迷線上大擁抱,成為最暖心耶誕禮物,更透露近期都在忙新專輯。

而鏡頭來到韓國台灣女孩周子瑜也獻上耶誕禮物。

TWICE成員周子瑜《Zero/你似乎就是我的全部了吧》:「在這樣的日子中你似乎就是我的全部了吧。」

發上美照和跟寵物合照,甜美嗓音讓人心暖暖。

BTS成員 JIMIN《Closer Than This》:「再次被紫色光芒渲染的那天。」

 
還有BTS成員智旻,就算人在軍營也有動態,MV充滿BTS的各種回憶,在耶誕節成為粉絲絲念的寄託,短短兩天點閱破6百萬,是送給ARMY(粉絲名)的聖誕禮物,不只如此,她前陣子發行的作品也獲得更多排行肯定。

另外BlackPink的Jennie也有翻唱歌曲,事實上她24日也正式宣布自己創立個人廠牌OA,等於合約簽給YG外還自己當老闆,讓粉絲得到最好的耶誕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明星#禮物#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04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