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邀仇人徐懷鈺同台!親口道歉遭嗆 兄弟本色合體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3

「MC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天,陪伴粉絲度過平安夜,不只昔日結下樑子的徐懷鈺登台,上演大合解,兄弟本色更是睽違6年在小巨蛋合體,高唱《我愛台妹》、《MC來了》。

圖/本色音樂提供

 
歌手熱狗:「還可以...欸這是怎麼回事啊,該不會有人要來踢館了吧。」

熱狗攻蛋第二天唱到致敬,徐懷鈺的新歌《怪物》,原唱本尊現身了。

歌手徐懷鈺:「九天玄女駕到。」

 
一出場搞笑拿頭頂,綁的七彩辮子髮型說笑,堪稱仇家的兩人首度同台。

徐懷鈺vs.熱狗《怪獸》:「爛怪獸,大怪獸,醜怪獸別煩我,再囉哩囉嗦一腳踹到外太空。」

歌手熱狗vs.徐懷鈺:「妳知道嗎就小時候哇這女生這麼正,不可能認識到,就有點故意去罵妳注意你,所以我今天真的要跟妳,鄭重道歉這樣子,其實你不用跟我道歉我有發現。」

上演世紀大合解,原來兩人恩怨,是因為2000年的這首歌。

熱狗vs.大支《讓我Rap》:「你根本沒實力還要出來當歌星,反正只要行銷宣傳隨便賣也是白金,徐懷鈺愛妳,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妳加啾咪。」

當年寫歌開嗆徐懷鈺,如今跟嘉賓大支,合唱還改詞告白,而這天萬人期待的兄弟本色,在小巨蛋合體。

兄弟本色《我愛台妹》:「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零算什麼,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涔算什麼。」

 
兄弟本色《FlyOut》:「我們飛太遠衝上雲端,天空沒有極限,他們知道我們來自哪裡。」

團體兄弟本色:「瘦子最近在幹嘛,我沒幹嘛就顧女兒啊。」

5人走出延伸舞台,把氣氛推到最高點,2天不同嘉賓及歌單,讓這個耶誕節嗨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CHotDog#徐懷鈺#大合解#兄弟本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