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7:07
白冰冰簽下新人Korin。(圖/陳孝志提供、TVBS資料照)

白冰冰樂於挖掘新人,最近簽約19歲的吳冠瑩(Korin)為旗下藝人,她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將缺點轉化為優點的人,而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並邀她上《我愛冰冰Show》。

更多新聞: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Korin加入冰冰家族。(圖/陳孝志提供)

Korin自小展現音樂天賦,在13歲時勇敢前往加拿大深造,精通鋼琴、吉他、烏克麗麗等樂器,她會利用空閒時間教小朋友彈鋼琴,兼顧學以致用與賺取零用錢,才華被譽為「璞玉無華」。白冰冰分享在與Korin父母的通話時,對方起初還半信半疑,直到聽到她的聲音後才安心,原來Korin的家人都是她的忠實粉絲。

更多新聞: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劇組幫Korin慶生。(圖/陳孝志提供)

除音樂領域,Korin也參與白冰冰自製的大戲《天知道》,儘管遇到寒流,她仍以出色的表現贏得劇組讚譽,劇組更貼心為平安夜生日的她準備了蛋糕,讓Korin感動不已。Korin分享,從小就受媽媽的觀念影響,做任何事情都持之以恆,這也是她在成長過程中能夠抵抗誘惑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冰冰家族#新人#Korin#吳冠瑩#我愛冰冰Show#天知道#慶生#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