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53
梁云菲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三人大聊美妝話題。「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在社群上分享做了私密處手術,表示:「我的B直接升級,是有膠原蛋白的嫩B啊!」梁云菲今被問到術後心情,小禎一臉茫然,不清楚有這種私密處手術,直呼要好好問問前夫李進良。

更多新聞: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王思佳、小禎和梁云菲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梁云菲向小禎解釋:「妹妹有一個蝴蝶,要把蝴蝶切掉。」但小禎和王思佳都表示沒有「蝴蝶」狀態,讓梁云菲好訝異,驚呼:「妳們都沒有?她們都是一線X!」現場瞬間歪樓,王思佳苦臉笑回:「不要亂扣這個帽子,萬一等等新聞標題出去了!她(小禎)是一線女星。」

更多新聞: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梁云菲最近動私密處手術。(圖/趙世平攝)

梁云菲透露,那次手術是互惠合作,做完的狀態很好、很滿意,「真的很厲害,有時女生穿瑜珈褲會比較緊,坐著會摩擦到不舒服。」此時小禎露出無法想像的表情,梁云菲繼續說:「像我這樣,陰X比較大片,真的會……就是像男生割X皮。」王思佳笑回:「可以直接這樣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云菲#國光女神#Nana#小禎#王思佳#私密處#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