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18
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分享和夏禕的合照。(圖/翻攝郭主義臉書)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女星夏禕淡出螢光幕多年,近況曝光。(圖/翻攝夏禕臉書)

 
上周末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在社群網頁發文,只見他戴著毛帽、身穿一件羽絨背心,並在便利商店和夏禕開心合影,笑稱:「好久不見的好友夏禕大美女,回台見面暢聊了兩個小時,哈哈!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想念夏禕老師,在螢幕前精彩的表演吧?」瞬間喚醒了大眾的青春回憶。

據悉早在今年6月份,夏禕就曾來台參加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並透露女兒費婧已結婚,自己目前則定居中國上海,從事戲劇相關的演藝幕後工作,感情狀態則仍是獨身一人。當時她曾透露保養秘訣就是吃得養生,每天早晨會花時間練功,笑稱:「我是京劇出身,平時就會倒立、翻身,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身體活動是好事。」

出生於上海梨園世家的夏禕,從小便赴北京學習京劇,17歲被提名中國戲劇梅花獎,直到23歲結婚後赴台灣定居,卻因丈夫外遇、好賭又經商失敗,夏禕便與之離婚,並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走紅,也因頻頻和主持人張菲在節目中鬥嘴,用來製造節目效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

 

夏禕在2004年因演出相聲舞台劇《大宅,門都沒有》,與當時已婚的工作夥伴倪敏然傳出緋聞,但倪敏然於2005年5月自縊身亡,輿論認為夏禕是導致其自縊的主要原因,而倪敏然的妻子李麗華則表示,夏禕和倪敏然是真心相愛,外界不應責怪夏禕。對此台灣知名演藝企業家楊登魁則公開表態,要求夏禕別再回台灣,而夏禕也形同遭台灣演藝圈封殺。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女星#夏禕#演藝圈#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倪敏然#封殺#不倫#婚外情#小三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7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