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7:41
韓媒投票的「覆盆莓獎」中,朴敘俊、韓孝周和河正宇皆上榜「年度最爛演技」。(圖/翻攝自IMBD、judyjudywrites IG)
韓媒投票的「覆盆莓獎」中,朴敘俊、韓孝周和河正宇皆上榜「年度最爛演技」。(圖/翻攝自IMBD、judyjudywrites IG)

憑超夯韓劇《MOVING異能》翻紅的女星韓孝周,在今(2023)年南韓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成功封后,擊敗強敵《黑暗榮耀》宋慧喬;不過她的演技表現卻是大起大落,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55名電影線記者票選的「覆盆莓獎」近日開出,韓孝周因電影《信徒2》背負「年度最爛演技」,被毒蛇點評「一直張大嘴巴很出戲」。

更多新聞:楊千霈2女兒中魔咒! 她返家繼續工作當「專屬主持人」

 

 
記者們狠批韓孝周的反派在打鬥戲有氣無力。(圖/翻攝自hanhyojoo222 IG)

據《京鄉體育》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30日的作品評析,韓孝周在《信徒2》飾演反派「大刀」,在電影裡展露腹肌、背肌等結實身材,拳頭卻宛如化骨「綿」掌有氣無力,嘴巴還頻頻張大讓人出戲,記者們更毫無保留寫道,「透過《異能》獲得的好感,但在《信徒2》以最爛的角色演繹被打回原形」、「與資歷相比令人感到可惜的差勁演技」,韓孝周表現最終獲得17票,拿下年度最爛演技。

更多新聞: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河正宇(左)在《沒有國家的冠軍》喪失獨特表演風格,受到記者們批評。(圖/翻攝自judyjudywrites IG)

而獲得11票、位居第二名的影帝河正宇,今年帶來《贖命救援》、《沒有國家的冠軍》等2部作品,遭記者們批評喪失獨特風格,表情語調都一成不變,停留在疊床架屋般的演技。其餘第三名、第四名分別是,《Marrying the Mafia: Returns》的Yura(金亞瑩),以及同樣攜來《獵犬》、《全國死刑公投》共兩部電影的朴星雄,最後則由《貴公子》的高雅羅、《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的朴敘俊和《神鬼海底撈》的金憓秀等演員個別接下第五名。

更多新聞: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年度最爛演技排名,第四名朴星雄(最左),第五名分別有高雅羅、朴敘俊和金憓秀。(圖/翻攝自IMDB)

值得注意的是,該獎另票選出「年度最沒禮貌演員」,朴敘俊以7票和李善均並列第六名,《京鄉體育》報導痛斥說,「宇宙大明星態度令人難以承受」、「親切態度僅限於羅PD(羅暎錫PD)」、「粉絲給的髮箍也怪髮膠」、「人品爭議不斷都是有理由的」,也針對他宣傳《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指責不親切又有失專業;同名李善均則因染毒風波又爆婚外情,打破大眾對他寵妻顧家的表象。

覆盆莓獎-最爛演技榜單
電影作品/演員/票數
1、《信徒2》/韓孝周/17票
2、《贖命救援》、《沒有國家的冠軍》/河正宇/11票
3、《Marrying the Mafia: Returns》/Yura(金亞瑩)/10票
4、《獵犬》、《全國死刑公投》/朴星雄/6票
 
5、《貴公子》、《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神鬼海底撈》/高雅羅、朴敘俊、金憓秀/5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VING異能#大鐘獎影后#韓孝周#年度最爛演技#信徒2#影帝河正宇#朴敘俊#最沒禮貌#水泥烏托邦#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4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