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這生肖明年1月工作運超旺 「偏財噴發」笑著爽數錢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57
屬兔人在1月份,工作運勢非常強盛,而且還帶有偏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屬兔人在1月份,工作運勢非常強盛,而且還帶有偏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迎來新希望,「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元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113年,1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1月份,感情上將有突飛猛進的趨勢,如果有喜歡的對象,不要猶豫,請大方的表白,大膽的示愛,你將能得到對方正面的回應;如果是論及婚嫁的人,本月將是求婚提親的好時機,可以提起勇氣去執行。只是因為感情運勢太強,所以容易將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導致雙方膩在一起而忽略了其它事,建議還是要顧好生活跟工作,別真的只生活在兩人世界中。在身體健康上要多注意飲食的控制,本月容易有吃太好又缺乏運動的狀況,建議不要吃得太油,有空也多去戶外運動一下筋骨。
幸運數字:48
吉祥方位:東北方

 
更多新聞: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生肖龍的人1月財運不錯,業務工作或投資上都能有明顯進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1月份,要多加小心謹慎,如果你正在暗中進行一些不能見光的事務,或是有隱藏不可告人的祕密,本月都要格外注意,有可能會因為一時不慎而洩漏出訊息,造成相當嚴重的後果。在感情上的桃花運勢不錯,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新的異性,而且不只一位,你無須排斥,可以多加認識交流,雖然對方不一定是你喜歡的類型,但是可以藉此拓展人際,讓你的朋友圈更為擴大。在財運上宜保守為宜,本月的投資狀況不佳,不要急著投入資金,最好能先多觀望,再做出決定。
幸運數字:4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1月份,工作上似乎有點力不從心,自己心中有很多想法,可惜卻無法付諸行動,只能將計畫埋藏在心中。但是請你千萬不要失志,等到月中的時候就會豁然開朗,屆時會有非常的好機會可以運用,同時也會得到長官、同事們的支持,給予相當大的助力,讓你可以好好發揮,在月底的時候就能看到自己努力辛勤的成果。本月在感情運勢上有不錯的發展,和伴侶間的感情相處融洽,彼此互相關懷疼愛,建議可以安排一次戶外旅遊,不僅可以增進雙方感情,更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1月份,工作運勢非常強盛,會有相當多的機會等著你去執行,只是太多的選擇讓你出現難以抉擇的狀況,不知該從何下手。建議你可以尋求夥伴的合作,不要怕利益被瓜分,透過團隊的力量,反而能讓收穫達到最大值,除了可以降低自己的疲勞度,也能讓事務工作進展得更順利,變得事半功倍。在財運上有很不錯的表現,本月帶有偏財,可以從事投機性理財,例如股市上短期的買進賣出,或是購買彩劵試試手氣,只要量力而為,不要貪心,就能在短時間內增加自己的財庫。
幸運數字:38
吉祥方位:西北方

更多新聞: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屬鼠的人在感情上,明年1月將有突飛猛進的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1月份,對於財富的渴望相當強烈,非常希望可以在存摺的數字上添加一筆,而本月的財運也確實不錯,在業務工作或投資上,都能有明顯的進步。只是在這段時間裡,容易受到金錢誘惑而掉入陷阱之中,所以千萬不可以貪心,凡事要懂得知足,見好就收,如果太追求利益,反而會導致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讓原本不錯的財運產生破空。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養,本月容易有感冒發燒的狀況,出門在外多加件衣服,冰冷的飲料少喝,也要注意周遭咳嗽的人,小心不要被傳染了。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1月份,運勢還算平順,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自己在情緒上容易有高低起伏,最怕情緒高昂時樂極生悲,尤其是開車或騎車時,要多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因為一時興起而超速飆車,否則恐有意外災害;另外也要多克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因為小事而引發衝突,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建議可以至廟裡走走逛逛,能讓心情更為平靜穩定。在職場上雖然沒有太大的發揮,但工作平穩,與同事間的相處也很和諧,如果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幫助同事,除了能更增進人際關係,也會讓自己的心情更為愉悅。
幸運數字:46
吉祥方位: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生肖#運勢#財運#工作運#偏財#桃花#感應占卜師#王妙坤#1月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0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