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15
男星朱天宇在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等多獎,為國爭光。(圖/翻攝自skyuniverse_._._ IG)
男星朱天宇在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等多獎,為國爭光。(圖/翻攝自skyuniverse_._._ IG)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更多新聞: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朱天宇說代表台灣參加選美競賽如同「圓了小時候的模特兒夢」。(圖/翻攝自skyuniverse_._._ IG)

朱天宇曾在10月驚喜宣布將代表台灣參加2023年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當時他在貼文喜曝「圓了我小時候想當模特兒的夢」,也藉由自身經歷鼓舞大家,「即便你在追夢的路上會遇到很多挫折,夢想與現實會在心中來回拉扯,你不必落入世俗對你的分類,你只需要滿滿的熱情」,也對這一路上力挺他的親朋好友及競賽夥伴們表達感激。

更多新聞: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朱天宇(右二)與其他參賽夥伴們合照。(圖/翻攝自skyuniverse_._._ IG)

如今賽事已圓滿落幕,朱天宇凱旋而歸欣喜透露參賽的心路歷程,回憶在闖進總決賽時,聽到海外粉絲和親自來現場的台灣鄉親的加油聲,瞬間將其化為他抗敵的動力,還不忘替團隊發聲:「或許我們不是最強的選手,但絕對是發揮台灣精神越戰越勇,台灣親善大使的最佳代言人。」

更多新聞: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朱天宇(左二)與其他國家的參賽者合影。(圖/翻攝自skyuniverse_._._ IG)

縱使朱天宇擁有超狂學歷,也順利進入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台積電工作,但他仍選擇為夢想勇敢一次,在25歲辭職傾力在演藝圈打滾,追憶當時被人嘲弄是在癡人說夢,「大家都覺得我瘋了,即便收到很多嘲笑、還有數落,但內心深處告訴我夢想是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勇敢追夢」,故事勵志外,他也如願活出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天宇#學霸#台大物理系碩士班#台積電#放棄#演藝夢#國際選美比賽#亞軍#最佳泳裝走秀冠軍#國家服裝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