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40
阿湯哥傳出與小25歲俄國名媛艾西娜卡洛娃熱戀。(圖/翻攝自IG)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更多新聞: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女方去年才跟從事鑽石交易生意的前夫澤科夫離婚,2人共有大量資產、名車、珠寶等,可說是富可敵國,根據《國家詢問報》報導,艾西娜的父親是俄羅斯的國會議員里納特卡洛瓦,和總統普丁關係密切,資產相當驚人,艾西娜可能是父親的一隻棋子,用來迷惑美國巨星,若因此讓阿湯哥對普丁示好,有助於挽回普丁因俄烏戰爭跌落谷底的形象,是非常好的國際宣傳機會,指阿湯哥要小心自己被當成洗白工具。
 

更多新聞: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男神阿湯哥傳出新戀情,新歡背景也遭起底。(圖/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
不過,阿湯哥過去每一段戀情跟婚姻都脫離不了宗教的操控,雖然他信奉的教會不被外界接受,但是阿湯哥身上若有正面事項來扭轉教會形象,他們也樂見其成,因此艾西娜也要注意,會不會被阿湯哥和教會當成製造新聞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克魯斯#好萊塢巨星#名媛#俄國#俄烏戰爭#普丁#洗白#工具人#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5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