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升格當媽!Selina副業驚傳收攤 「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23
Selina一手打造的副業「任性eat下」收攤。(圖/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一手打造的副業「任性eat下」收攤。(圖/任性eat下提供)

才升格當媽的Selina,一手打造的副業「任性eat下」,從2021年1月開始上線,好不容易度過疫情的考驗,沒想到品牌臉書今(26)日在臉書宣布收攤消息,正式為這3年副業畫下句點,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Selina品牌推出許多聯名商品。(圖/任性eat下提供)

「任性eat下」團隊在臉書上表示,考量了市場大環境及經歷的困難,經過幾次溝通及審慎評估,在這邊要跟大家宣布「任性eat下-自有產品線」將於2024年1月21日正式結束(聯名商品不受影響),官網也將停止銷售,「要下這個決定我們真的非常不捨,但這不是道別,而是我們將展翅奔向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Selina才升格當媽。(圖/任真美好提供)

雖然銷量及口碑非常好,但仍敵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環境經濟,「2023年市場更進入通貨膨脹,隨著原物料物價上漲、代工廠製作成本提升、廣告競價越趨激烈,我們的自有商品近乎無法在成本與市場能接受的食品售價間取得平衡」,雖然過程中嘗試開發新品,跟各式聯名活動,「但要開發兼具健康及美味的食品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聯名活動的成效也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最終品牌目前的商業模式依然抵不過月月累積的運營成本」。

不過品牌方也表示:「任性大使社群會持續營運,待品牌後續規劃確定,我們也會在社群中與大家分享,今日的結束,是全新的開始,我們也將朝著夢想繼續努力,也許哪天我們會以全新的姿態與大家相見,也期待有一天能與你們再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性eat下#副業#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12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