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24
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許富凱將首唱新專輯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許富凱談及對淡水的印象,身為高雄人的她回憶道:「小時候是從許多歌曲中認識淡水的。」長大後來台北發展,對於淡水有更多認識,也十分喜愛淡水的美食與風景,笑說曾從台北騎2小時的腳踏車到淡水漁人碼頭喝咖啡,很期待12月31日當天可以在美麗的淡水河邊唱歌給大家聽。

更多新聞:依依控史丹利婚後雙面人 拒接電話回家「驚見一幕氣炸」

 
許富凱喜歡到淡水喝咖啡。(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卡司陣容豪華,除了許富凱, 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温嵐、趙詠華、鄭怡也將接力開唱,邀請大家一起來到淡水享受精彩演出,開心度過2023年的最後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淡水#跨年#漁人碼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