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39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更多新聞: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台的LE SSERAFIM,首度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隊長CHAEWON感到榮幸,透露這次會展現非常帥氣的舞台表演;KAZUHA也對粉絲釋出暖意:「想到可以見到不同地區的FEARNOT很激動,希望能透過我們的表演,傳遞正能量給大家。」

 

其中SAKURA為來台最多次的成員,笑說自己很喜歡珍珠奶茶,這次還要再喝;而第一次訪台的KAZUHA則說:「聽說芒果冰很有名,很好奇想要吃吃看。」成員們眼神發光,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吃到很多美食。

更多新聞: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黃偉晉(左起)、陳明珠、Lulu、莎莎、許富凱共同主持《紅白藝能大賞》。(圖/趙世平攝)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3年2月9日在台視主頻、MyVideo播出。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敬請鎖定紅白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和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白#除夕#紅白藝能大賞#LE SSERAFIM#Lulu#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