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30
啦啦隊女神沐妍。(圖/翻攝自沐妍臉書)

41歲的「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日前出席記者會,自爆已單身10年,她去年凍卵12顆,「最壞的打算是找一個基因的不錯的先生小孩,可以先有後婚。」先前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感情觀,坦言家族有遺傳疾病,她在26歲懷孕,檢查發現是罕病兒,在決定拿掉時讓她非常掙扎,回想當時情況她忍不住泛淚。

更多新聞: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沐妍談及拿掉小孩的心情。(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沐妍表示,家裡有遺傳性疾病,男性容易罹患先天性免疫不全,她的哥哥就是病友,「先天性的愛滋病,基因沒辦法產生免疫系統的細胞,我們感冒,他就會得肺炎,我們受傷,他可能得蜂窩性組織炎。」沐妍在25歲認識當時的另一半,自然而然懷孕,產檢發現是男寶且有遺傳疾病,最後忍痛拿掉,她難過落淚:「把小孩拿掉是一個蠻沉重的決定。」

更多新聞: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啦啦隊女神沐妍。(圖/翻攝自沐妍臉書)

失去孩子,沐妍跟男友還是決定要結婚,當時她跟男方家人同住,發現男方沒有存款,後來才知道對方沉迷賭博,那時在外已輸掉40多萬元,兩人開始發生爭執,男方更將家人的不滿全說出口,「他媽媽說全台灣的女生這麼多,你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他沒有要幫我講話,太心寒了。」最後沐妍決定跟對方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沐妍#遺傳#懷孕#罕病#鄒沐妍#分手#單身行不行#遺傳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6

0.1342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