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演了!曹西平突宣布1事抖「虛偽內幕」 開炮嗆:吹牛逼沒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3:14
曹西平嗆辣敢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嗆辣敢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雖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抒發個人見解,字裡行間便可看出他有話直說的個性,今(26)日突宣布一個人跨年,開炮大嗆「都幾歲了不需演了!」

曹西平突宣布跨年一個人過,樂觀豁達迎接2024年。(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倒數6天將迎接2024年到來,曹西平不由得在臉書發洩個人情緒,透露今年跨年將獨自一人度過,直言這樣不需要麻煩任何人,不要累贅更不要欠人情,反而比較自在,狠酸「最重要的ㄧ點就是要講些場面話,不必了,都幾歲了不須演了,平常不聯絡,跨年還要傳簡訊寫些沒有溫度的對話,講些虛偽的問候」,直呼此行為讓他覺得噁心。

更多新聞:發熱感覺短暫!醫示警「2取暖方式」恐奪命 進出室內外不超過5度

曹西平接著表示,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沒有利益的時候還會演嗎?不演了吧!」他認為無論是誰都要活的真實「吹牛逼是沒有用的」,日子要能過下去才是重點,虛假的名氣只會讓自己沖昏頭,沒有將時間花在學習上,僅是原地踏步,一旦離開舒適圈就什麼都不是、都不會了,而等到自己清醒的那刻機會也就錯過了。

 
曹西平淡出演藝圈,仍不時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問道,是否可以到完全陌生的環境去打拚與挑戰?還是愈舒適的環境就愈不想離開,無法接受新挑戰?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你願意挑戰自己轉換到不同的環境去工作、去學習嗎?」他坦言答案很難。

更多新聞:桃園工廠爆炸十多次!36歲女「慘死浴室」難辨識 3人燒燙傷送醫

曹西平揮別2023年、迎接2024年,以樂觀豁達的態度表示「依然是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不管你幾歲了,永遠都要學習、永遠都要挑戰自己」、「任何ㄧ份工作你都不可能做永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西平#虛偽內幕#虛假#曹西平開炮#曹西平開嗆#跨年#淡出演藝圈#不演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