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07
影后艾莉史科切娃在片中為亡夫買墓地,卻遇上詐騙。(圖/海鵬影業提供)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更多新聞: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女主角艾莉史科切娃息影30年首度復出,在片中詮釋慘遭電信詐騙集團騙光畢生積蓄的退休教師,但她不向命運低頭,還從一名被害者逐步變成詐騙共犯,試圖在驚滔駭浪的社會中,抓回自己命運的主導權,獲國際影媒盛讚演技「令人驚艷到難以置信」,也為她贏得捷克卡羅維瓦利國際影展、保加利亞金玫瑰獎兩座影后大獎。

更多新聞:辣妻做「處女膜手術」想重燃愛火! 53歲尪急喊受不了
《我不是教你詐》除了獲得前述影展兩座最佳影片大獎,也獲得全球矚目,代表保加利亞爭取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除關注被社會忽視的老年人經濟問題,更展現一個挑剔、任性、從不跟世俗妥協的女人,是如何反擊這個世風日下的社會,電影將於2024年1月1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加利亞#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我不是教你詐》#艾莉史科切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