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16
阿傑看到日本店鋪有賣拜拜盤。(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 臉書)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日本販賣的一個拜拜盤含稅後的價錢是310元。(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 臉書)

 
更多新聞: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阿傑今(26)日在臉書粉專「RJ 廉傑克曼」,赴日旅遊發現日本店舖裡竟然有賣拜拜盤,從照片中可見,約20.5公分的紅盤,上頭寫著供品敬果盤,上頭用日文、韓文寫著介紹,指出多用來放供品,但也可以放水果或零食。
 
紅色供品經過包裝後,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商品,阿傑更笑說「拜拜的玩意兒,到日本變精品」,而價格更是令人瞠目結舌,一個就要價1300日幣,大約是新台幣282元;而含稅價格則是1430日幣,約是新台幣310元。

 
有網友貼出自家的拜拜盤,笑稱「我店裡真多精品」。(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 臉書)

更多新聞: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昨天才想買欸,燙金福字的才50台幣」、「日本人也覺得台灣人一直去買日本拜拜的東西啊」、「包裝精美」、「出過國就是不一樣」、「日本路邊攤來台灣也變潮服啊」、「我比較好奇日本人怎麼用」、「帶一些去日本賣好了」、「論包裝設計的重要性」,也有不少網友直喊太貴,笑說,「真正的盤子」、「真的是盤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拜盤#龍鳳盤#供品盤#廉傑克曼#YouTuber#網紅#阿傑#RJ#日本#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