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出事!7孩2大人遭割傷「腳底滲血」 業者火速致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04
花蓮知名溫泉度假莊園出現消費者受傷情形。(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國內某20多人旅遊團於23日前往花蓮某家知名溫泉度假莊園泡湯,在泡湯前均有穿著業者發放的短襪,而後泡湯結束後起身,竟發現有7名孩子與2名大人的腳趾與底部皆有滲血情形,均是泡湯池底刮傷引起。業者火速回應解釋是因溫泉泉質的關係,導致底部有結晶產生,同時也向消費者致歉與提出補償措施。
 

一行人前往泡湯卻驚覺腳底滲血。(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原PO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分享該社團會友的消費經驗,時間發生在12月23日,位於花蓮知名溫泉度假莊園,共有20多人團體前往旅遊及至該度假莊園的室外泡湯,均為正常消費行為且無破壞商譽或器材等行為。該團體在該莊園的戶外池泡湯,泡湯業者在先前均有發放薄短襪,所有人穿著泳裝時都已穿上業者發放的短襪,然而進入水中不到10分鐘短襪都已出現磨損破裂情形。
 
更多新聞:高雄4歲女童遭「劇毒噴死」!多重器官壞死 二審判決出爐

消費者腳底遭到溫泉池底刮傷。(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原PO表示,當時一行人走出泡湯池外後,發現腳趾與腳底都在滲血,其中有七名孩童與兩名大人的腳趾底部出現破裂流血情形,均是泡湯池底部刮傷引起。一行人除傷口疼痛外,也害怕傷口感染及其他泡湯的消費者是否有受感染的風險,若他人有特殊疾病,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業者火速回應消費者訴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業者回覆,因會館溫泉泉質屬於碳酸氫鈉鹽鐵泉,在溫泉流出及沉澱後產生池底結晶,若使用時間長,加上孩子足部皮膚較嫩或在有礦物質結晶的池底走動,不免會因此磨破腳底。會館雖有主動提供襪子給幼童使用、也皆有每週定期清潔,不過因礦物質結晶很快,難以避免此類物質的產生。業者強調,會館方在近期會加速改善這些問題,並承諾進行池子整修,同時針對受傷遊客,提供免費再次入住作為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湯#腳底滲血#知名度假莊園#花蓮#溫泉會館#短襪#結晶#刮傷#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