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08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開心出門玩來到溫泉飯店,大人小朋友在泡的好開心只是不到10分鐘,突然感覺腳底有點刺痛走出池外一看。

畫面花蓮同鄉會,腳指腳底都在流血當下馬上反應寒流來襲泡溫泉,卻帶傷回家而且還不只一名,總共有7人受傷。

遊客:「對身體很好啊,我們每個禮拜都來一次,(池底)會有它的沉澱阿,溫泉泥阿。」

 
23日在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遊客約20幾人,來到這想暖暖身子結果卻導致腳底割傷流血。

因為溫泉含有豐富的碳酸鹽及鐵質,標榜可以去角質及美白只是對於膚質本身比較好的民眾就容易造成腳底破皮,再加上池底會有很多,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因此業者會發「這個」來降低傷害。

圖/TVBS

溫泉執行長林芊苗:「,固定會發給孩子像這種類型的糖果襪保護他的腳,(防止割傷?)對對對防止割傷,那是對小孩子的一種保護,我們會善盡這個,後續場地的維護保管跟告知的責任。」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定期清消,而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

花蓮縣消保官李葳:「我們消費者如果因為,你的消費行為受到生命、身體、財產、健康的侵害時候,企業經行者是應該負擔這個損害賠償責任。」

圖/TVBS

業者坦承有疏失,並承諾會賠償只是這個小插曲也影響民眾出遊興致,往後要泡湯,恐怕得更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泡溫泉#割傷#破皮#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