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路上也飄雪? 原來是廣告帆布碎片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16

21日寒流來襲,尤其新竹風超級大,就怕大型廣告看板會脫落,下午6點多先請消防幫忙拆除,結果帆布變成碎片,開始一片一片掉落在馬路,遠遠看就像雪花隨風飄,有民眾直接帶起聖誕帽拍美照,而當下環保局有到場進行清理,因為這回是為了預防釀災,進行拆除作業,不會開罰。

圖/翻攝自 新竹大小事

 
寒流來了不只山上下雪,連路上也都是雪花以為飄雪,民眾好興奮有人直接帶起聖誕帽拍拍美照。

只是好像哪裡怪怪的怎麼這麼大片,蹲下去仔細一看,原來是帆布碎片。

附近攤商:「突然就是從護城河那邊,就是很多白色一片一片飄過來很快的速度,因為那天風很大。」

 
新竹風超級大,飛的到處都是原來變成雪花碎片的,就是原本高掛在牆上的廣告帆布又大又顯眼,很有效宣傳總讓民眾多看幾眼。

21日下午6點多,在新竹東區中正路上,突然一片一片白色的帆布不停飄下來,當下經過的騎士表示差點被垃圾砸中。

圖/TVBS

只是像這種大型廣告看板做一面至少3萬,但掛在戶外長期風吹日曬很容易造成,脆化退色或脫落。

非當事廣告帆布業者:「帆布的耐用度本來就是,大概半年左右就應該要做更換,那風大再加上壞損的情況下,也要有人定期找廠商去注意這部分。」

真的得要定期去維護,不是掛了就永遠不會壞,但下回如果真的就這樣隨風飄,等於亂丟垃圾恐怕會被開罰。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清潔科科長謝志偉:「當日由於新竹市有強風,造成廣告帆布脫落,由本市消防局進行緊急的拆除作業,後續由本局環保局進行清理,那本案無任何裁罰。」

圖/TVBS

 
幸好第一時間發現,即時拆掉才沒人被波及但突然隨風飄的小碎片,遠遠看就像飄雪一樣,似乎也有另一種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看板#新竹#寒流#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7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