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1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圖/TVBS

 
主持人:「賴清德當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開進新竹市端出牛肉,打造新竹成為宜居城市,這座宜居城市,需要三大未來方程式作為解方,全力推動桃竹苗大矽谷,我也會大幅增加,社會住宅建設落實居住正義。」

談到居住正義又來到新竹,直攻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因為把持分農地違規租給遊覽車停放,事後還說事前完全不知情。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他(柯文哲)是要炒農地來牟取暴利,一塊農地大概剝四層皮,他說這番話說他25年前買的時候,上面就有鋪柏油了,這是在陷害地方政府。」

畢竟都來到柯文哲家鄉,自然炮火瞄準土地正義,只是自己萬里老家違建風暴,現在裡頭裝潢曝光了。

台灣槍王廖英熙PO出照片,客廳已不是當年舊工寮原樣,就有國民黨立委說這裝潢典雅舒適,根本就是違建的花園別墅。

而邱毅指出,賴父當年礦災去逝的居所地址,跟現在蓋的這個房子地址不同,質疑成本是誰負擔背後有無官商勾結,將在下週到北檢按鈴告發。

圖/TVBS

雖然萬里老家賴清德沒有回應,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講的話,賴副總統真的都有在聽,畢竟在政見會口誤稱賴清德才是他的老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趙少康先生公開說,賴清德當選就是他的老大(哈哈),賴清德當總統人民才是老大。」

 
能不能成為人民老大,選戰最後繼續拼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柯文哲#新竹#農地爭議#居住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24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