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01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穿著拖鞋,一邊走還一邊濺起水花,沙發和床鋪底座,通通浸泡在水中,同一時間,窗外還有陣陣波浪,不斷拍打窗戶,大陸雲南的這間民宿,就位於雲南省第二大淡水湖洱海旁,由於今年雨水豐沛,加上海水位高漲,當地又颳起強風,才因此出現一年一度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工作人員:「大理的話昨天風比較大嘛,基本是海邊的民宿,都是這個樣子,正常營業的呀,這邊的話只是一樓,二樓三樓是正常的。」

大陸偶像劇《去有風的地方》:「今年1月推出後,雲南大理,充滿詩意的田園風光,吸引大批遊客,像是劇中的拍攝場景有風小院,門外排起長長人龍,只為了拍照打卡,近年大陸旅遊趨勢,不再只有蜻蜓點水式的吃喝玩樂,轉而追求貼近人文,強調療癒感。」

 
大理市古城保護管理局副局長張艷麗:「今年的春節黃金周,整個大理古城,接待了非常多的遊客,7天的假期我們累計接待了,近56萬遊客。」

根據統計,今年1到11月,雲南大理遊客共8753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大增63%,預期全年將超過9500萬人次,旅遊總收入1300億人民幣,好山好水,帶來的觀光效益,相當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雲南#洱海#民宿#淹水#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508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