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1:35
設備桿砸向車輛右側後車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雙北一名劉姓男子昨日開車到東部遊玩,最後一站來到花蓮七星潭,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遊客中心旁的停車場,當他停了約1個小時後,打開右側後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不到10秒鐘,車身突然大力搖晃並伴隨一陣巨響,嚇得劉男趕緊下車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倒塌並壓毀右側後車門,驚魂未定的劉男直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



對此,縣府表示初步了解,網路寬頻設備屬於縣府行研處,但設備桿的維護單位還要進一步確認,至於車主的車輛毀損會協助賠償。而縣府新聞科長回應,由於近期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容易造成設備桿腐鏽毀損而斷裂,將會請相關單位針對七星潭風景區內的燈桿及號誌桿進行全面盤點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七星潭#停車旁#望海樓#遊客#開車#設備桿#縣府#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