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27
花蓮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花蓮一名38歲李姓女子今日上午8時許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著中央路北往南行駛,欲左轉稻香路時先是禮讓一台皮卡車通過,不過因為視線被皮卡車擋住,正當她準備起步時,發現對向還有一台胡姓女駕駛的深藍色轎車要直行通過路口,嚇得李女趕緊剎車停下來等李女開車通過。


沒想到胡女疑似沒有及時注意到李女的白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車輛嚴重變形毀損,再加上胡女疑似沒有繫安全帶,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救援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刻將車門破壞協助胡女脫困,發現胡女右腿部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現場已失去呼吸心跳,隨後送醫搶救仍於9時16分不幸身亡。


 
經過警方調查,雙方皆有合格駕照且酒測值為0,員警事後已經聯繫死者家屬。據了解,胡女在學校擔任校護,當時要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卻不幸在路途中意外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開車#農田#死亡#剎車#閃避#轎車#女子#校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