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52
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圖/家屬提供)
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圖/家屬提供)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消到場緊急對古姓頭目急救CPR。(圖/TVBS)

 
花蓮縣警方11月8日清晨6時許接獲一名69歲宋姓男子報案,有一名男子倒臥在193縣道41.6k處山上,警消到場後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壽豐鄉月眉部落一名65歲古姓頭目,他於11月7日晚間7時許帶著獵槍前往193縣道米棧地區的產業道路準備狩獵,卻不幸在一處農地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地到現場招魂。

古姓頭目誤觸高壓電網陷阱。(圖/TVBS)

61歲楊姓地主聲稱是為了要驅趕破壞農作物的山豬,才會找來宋姓男子在農地周圍設置高度約50公分高壓電網。不過,死者家屬姪兒卻控訴楊姓地主說謊,因為現場根本都是雜草,看不出來是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設置陷阱的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

楊姓地主為了狩獵設置陷阱。(圖/TVBS)

 
對此,花蓮縣警察局長呂世明表示,經通知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到案後,發現其設置的電網的目的,確實是為了獵捕野生動物。呂世明指出,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捕野生動物不得使用電氣方式,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陷阱#電死#電網#死亡#家屬#頭目#狩獵#打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70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