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04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海巡人員左顧右盼,舉起手用力一丟!原本躺在草皮上,懶洋洋睡到翻肚的狗狗,嚇一跳彈起來,機警的豎起耳朵回頭看看,是什麼東西從天外飛來。

 

日前有遊客發現,花蓮七星潭安檢所旁邊,一名岸巡人員,撿起一顆石頭,把草皮上的狗狗當目標,扔了過去。

遊客:「有的人他就是會控制不住,狗這樣對他叫,他就是會很不爽,畢竟牠是動物嘛,對啦你去攻擊牠真的是不好。」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出沒的熱區,經常發生浪浪追車、追人,甚至咬人的意外,今年6月縣府加設高音頻的驅趕器,似乎效果有限,而這回居然發生岸巡人員扔石頭驅趕浪浪。

海巡一二岸巡隊主任賴銘琦:「當事人確實有違事行為,已於11/10針對當事人及相關失職人員,實施處分並將當事人檢討調職。」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張仁智:「如果調查屬實的話,依法可以處置新台幣3千塊以上,到1萬5千塊以下的罰款。」

圖/TVBS

經常有遊客向岸巡人員反映,遇上流浪狗騷擾,農業處加強誘捕,但也提醒民眾,不要覺得牠們可愛,就湊上去逗弄或餵食,避免遭受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七星潭#流浪狗#岸巡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