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孕婦「羊水破裂」劇痛!夫急求助警 鳴笛開道飆送醫院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08:52
孕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到醫院。(圖/TVBS)
孕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到醫院。(圖/TVBS)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向警方求助,表示車上的妻子劇烈腹痛欲臨盆,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部劇痛且羊水已破裂,立刻上警車開啟警笛,協助護送黃男車輛到醫院急診室,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讓黃男萬分感謝警方的緊急救援。

黃男駕駛自小客車向警方求助。(圖/TVBS)

 
更多新聞:花蓮惡火!男高中生疑返2樓拿手機報案 逃生無門困陽台喪命

花蓮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員警11月8日下午2時備勤時,一名30歲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向員警求助,表示其妻子在家中嚴重腹痛欲臨盆,希望警方可以幫忙開道,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痛劇烈且羊水已破裂,立即上警車並開啟警笛,讓黃男的自小客車尾隨在後,協助護送至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

女子嚴重腹痛且羊水已破。(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貨車疑搶快左轉!險撞人竟還飆罵 鐵馬阿伯爆氣上前怒揍
 

在警車鳴笛開道的協助下,女子順利平安地到達醫院就醫,而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車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黃男表示實在是迫於情況危急才會拜託警方協助,而他事後也感動地向警方道謝。吉安警分局呼籲民眾若有緊急就醫情形,建議優先通知救護車前來救護,在第一時間具有專業救護人員及救護器材,能給予較佳的醫療協助,較可避免傷勢擴大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吉安鄉#護送#臨盆#羊水#孕婦#醫院#警車#腹痛#羊水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