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一半羊水破了!孕婦急喊店員「先別收」:沒生回來繼續吃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3:03
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吃火鍋中途破水,但她卻要店員不要收拾桌面,或許自己有機會再回來把飯吃完。(圖/翻攝自臉書เทย กะ ทะ)
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吃火鍋中途破水,但她卻要店員不要收拾桌面,或許自己有機會再回來把飯吃完。(圖/翻攝自臉書เทย กะ ทะ)

這家火鍋到底有多好吃?讓已經破水的孕婦捨不得走!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中途羊水破了,但她告訴店員先不要收拾桌面,若她被醫生「退貨」,她會折返回來繼續用餐。事後該名孕婦順利生產,老闆更帶著火鍋去探望,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根據泰媒報導,10月16日一名孕婦來到「Toey Ka Tha」火鍋店用餐,但在用餐過程中羊水突然破了,店員嚇傻,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叫救護車,沒想到孕婦不是擔心肚子裡的寶寶,而是擔憂眼前食物還沒吃完,並告訴店員,先不要收拾桌面,萬一她到醫院還沒生產的話會再回來把這頓飯吃完。

 


員工急得向老闆求助,老闆聽聞後表示,先將孕婦安全送往醫院,「之後免費給她吃9個月的火鍋,生小孩比較重要!」幸好,寶寶也順利在醫院出生。

火鍋店老闆今(18日)帶著齊全配備,鍋子、火鍋食材赴醫院探望該名客人,滿足客人當天沒吃完火鍋的願望,事後更送了寶寶一條金飾,感謝顧客對自家火鍋店的喜愛,展現滿滿謝意。

 
事實上,「Toey Ka Tha」火鍋店老闆在3年前因為喝醉時「綁架」路邊一條流浪狗,強迫浪浪回家「陪睡一晚」,隔天醒來後卻驚問「是誰把狗帶來的!」一系列影片讓他瞬間爆紅,事後他也成功收編浪浪,展開一人一狗彼此相伴的美好生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嘉義要辦限定版成人展! 「復刻牛肉場+性感摔角」一次看到飽
奇葩飛機餐!「4顆白饅頭+1片白菜」乘客傻眼 航空公司出面解釋了
癮君子注意!亂丟菸蒂罰鍰提高了 北市嚴抓「亂丟垃圾」效果顯著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羊水#火鍋#店員#臨盆#泰國#趣聞#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