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警車閃大燈!原來老婆羊水破了趕去婦產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31

人民保母總是在緊急時刻,即刻救援。今天凌晨,台中東勢一名孕婦快生了,先生載著她要到豐原婦產科,看到警車連忙閃大燈求助,還有彰化田中,小朋友發燒39.6度,家長開車送醫,但是路上車多還連連紅燈,看到巡邏車有如遇到救星,趕緊上前求助。

圖/TVBS

 
警方vs.駕駛:「有事嗎,羊水破了,喔,趕快,趕快,要不要帶你,可以嗎,好。」

駕駛閃大燈,攔下警車求助,原來老頗快生了,巡邏車猶如黑暗中一盞明燈,帶著夫妻直奔婦產科。

時間是13日凌晨4點多,警方前方閃燈開道,大路口前鳴笛警示,從台中東勢直奔豐原的婦產科,載著老婆的駕駛,一路緊跟在後,25分鐘路程,幾乎一半時間抵達。

 
警方vs.駕駛:「去跟裡面的講說快生了。」

停車後,員警連忙跑向婦產科通知醫護人員,孕婦從後門被攙扶出來,緩緩繞過車後,挺著大肚子走向前去,一路跟著緊張的員警,祈願順產母子平安。

圖/TVBS

東勢派出所所長藍忠明:「自小客車對前方警車閃大燈,羊水破了快生了,需要警方協助開道就醫。」

緊急時刻,求助警方的還有彰化田中這一件,休旅車開到輪羅車旁邊,副駕駛座拉下車窗,急向警方揮手,原來車上有孩子高燒39.6度,急著送醫,沿途遇到好幾個紅燈,擔心會延誤。

田中派出所副所長張言安:「小孩發高燒急需就醫,員警得知之後立刻開啟警鳴器,短時間內順利抵達醫院。」

圖/TVBS

員警父愛大爆發,不敢有些許延遲,閃燈鳴笛幫忙開道前導,休旅車緊跟在警車後方。到達醫院,高燒的孩子,全身無力軟趴趴的,被家長抱下車進急診室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救援#夫妻#送醫#羊水破#生產#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66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