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記者 林家意 高志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16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前方綠燈,小客車卻突然急煞,一名男子下車持球棒,作勢打人,警方立刻衝下車。

男子vs.警方vs.同車友人:「為什麼要兇我啊,不是啊,你們幹嘛沒幹嘛,怎麼被尋仇,你們沒事嗎?那是你們的人嗎?那是我們的朋友朋友是嗎?」

原來起爭執的兩人,坐在同一部車內,是認識的朋友,其中一名男子喝茫,一言不和就要打人。

 
男子vs.警方:「對啊!管束我要叫律師啊,腳腳腳受傷,我腳我腳我腳筋。」


喝醉的男子,被警方牢牢按在地上,24日凌晨3點多,白色小客車行經花蓮市國聯五路,5人喝完酒回家路上,26歲的杜姓男子,和同車的朋友起口角,酒後克制不住情緒,竟然持球棒威脅對方,警方正好就在後方,鬧事男子酒測值1.26,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後續通知親友來把他接回去,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的一處火葬場。

男子:「很囂張嗎?我跟你道歉啦!要不要。要嗎?」

西裝男朝著車內,大吼大叫,接著輪到他的同事西裝女上陣,輪流叫囂,兩家葬儀社起衝突,場面火爆。

其他葬儀社人員:「聽說葬儀社的老闆,跑去罵高雄小女生的工人,說要趕進塔,叫小妹妹的工人趕快開走,結果小妹妹被罵哭,那一群人,就打到那個老闆拖下來。」


男子:「他可能拍太大力,裡面車子上又有人,就把她嚇到啦!你聽的懂嗎?大家就發生口角糾紛,我現在在跟他道歉啦!」

 
業者趕出殯,拍打對方的車窗,叫人家趕快開走,引起衝突,警方到場後,怒火已經平息,雙方都不打算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葬儀社#衝突#台南#高雄#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