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48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年輕朋友到KTV慶生,突然2人酒後口角,站在包廂外大聲爭執,女子上前勸阻,兩人不聽,她氣得怒捶外牆玻璃,把玻璃打破,手也受傷流血,包廂內的林姓友人見狀,為她抱不平,走出包廂,揮拳打傷起爭執的2人!

 

員警vs.男子:「過來這站著就好!來!過來這邊!過來這邊站好就好!」

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到場,一票年輕人頓時才安靜下來!衝突發生在11日凌晨一點多,本來是朋友開心慶生,但酒喝多了,情緒失控,打破店內裝潢,2名爆發口角衝突的20幾歲男子,也被朋友打傷,現場一片狼籍,清潔阿姨忙著清理。

圖/TVBS

 
員警vs.男子:「等一下踩會越踩越髒啦!」

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林姓男子見狀,認為是黃、高2男所致,遂走出包廂直接向2人揮拳攻擊。」

圖/TVBS

警方將9名男女全帶回派出所調查,年輕男女是到KTV慶生歡唱,喝了酒起爭執,爆發全武行,他們都不提刑事告訴,但毀損店家裝潢,得負責賠償,在KTV公然打架,引起恐慌,還是要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KTV#慶生趴#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84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