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47
壽星潘男被球棒毆打送醫。(圖/TVBS)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花蓮一名33歲田男9日受邀至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幫32歲潘男慶生,現場共20多人相約烤肉喝酒,但過程中田男因為酒醉和友人發生衝突,潘男見狀後上前勸架制止田男,卻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見田男不可理喻,於是一同將他壓制在地後報警。


警方獲報後協助將田男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田男休息一段時間後向員警表示已經清醒,想要回家休息,員警同意他在其親友陪同下返家休息,沒想到田男回家後竟然打電話找來22歲鄭姓友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而民宅當時只剩下壽星潘男及屋主等6人,田男及鄭姓友人一看到潘男立刻朝他揮棒毆打,直到將他昏迷倒在地上後,2人才逃離現場,嚇得一旁友人趕緊報警求救。


 
救護人員到場立即將潘男送醫急救,發現他顱內出血且左手骨折,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鎖定對象,於11及12日陸續查獲田男及鄭男到案,依《刑法》重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慶生#秀林鄉#球棒#毆打#腦出血#衝突#撂人#酒醉#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