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停!慶生會爆3波衝突 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26

一場開心的慶生會,幾杯黃湯下肚,全變了調,29日半夜12點多,王姓男子約一群朋友幫女友慶生,其中一對田姓兄弟,因為酒品問題大打出手,幫忙勸架的朋友,後來也一起加入,事後王姓男子忍不住抱怨,田姓哥哥破壞慶生會,2人吵一吵也打起來,員警到場噴辣椒水控制,才結束鬧劇。

圖/TVBS

 
深夜大街,一群人說說笑笑,沒多久講話越來越大聲,忍不住動手動腳,互相推擠打成一團。

出來勸架的,講沒兩句也加入戰局,好不容易大家冷靜一點,回到夜店包廂,一言不合再打一輪。

員警vs.田姓男子:「我跟我哥哥好不行喔,後退!趴下!趴下!」

 
包廂裡面亂七八糟,酒客情緒失控,毆打拉扯通通來,第一時間員警先噴辣椒水控制。

圖/TVBS

29日凌晨12點多,王姓男子約一群朋友,前往花蓮國聯五路一間夜店,幫女朋友慶生,中場休息其中一對田姓兄弟走到店外,哥哥嫌弟弟酒品不好,2人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

目擊民眾:「(他們)是在裡面喝,然後打架可能在外面打。」

其他朋友聽見聲響,紛紛跑出來勸架,只是講沒幾句,竟然也跟哥哥打了起來。

拳打腳踢告一段落,大家走回包廂拿東西準備散場,王姓男子忍不住跟田姓哥哥抱怨,女朋友的慶生會都被他們毀了,一句話激怒對方,2人也衍生暴力衝突。

圖/TVBS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他們2人還在互毆拉扯,員警先噴辣椒水再衝上前壓制,鬧事男子趴在騎樓不敢亂動,最後通通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朋友之間幾杯黃湯下肚,接連引爆3波肢體衝突,原本歡樂的慶生會,完全變了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衝突#辣椒水#壓制#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9

0.2215